壓力對身體影響很大, 這也是為什麼自律神經失調要及早處理的原因,

特別是自己感覺緊繃難放鬆, 又有許多身心症狀, 如失眠, 頭痛, 易怒, 心悸, 腸胃問題...等.

有需要進一步了解, 可參考下方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疾患列表.


文中下方一系列連結影片也都很值得觀賞喔!

(字幕 : 可至Youtube影片播放的設定中將字幕改成中文)

本內容由TED-Ed提供

 

 

壓力是如何影響你的身體

"我們與生具有的壓力反應,是設計來提供我們最佳表現時,能爆發被提高的警覺與能量的需求,但壓力並非全然有益,當發生的時間太長或太頻繁時,壓力會損傷身體的每一個部分。Sharon Horesh Berquist 讓我們了解慢性壓力對我們身體內在的影響。(Translator: Yun An Chen, Reviewer: Max Chern)"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teded/article/238/rnews/20161101/97874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晟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