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經失調的女性, 基本上月經來時生活作息與食物的調養占重要角色.

這與壓力, 焦慮, 情緒, 及自律神經失調也有緊密的關係.  

診所女性客戶有多位因為治療自律神經失調, 使月事回到正常規律與量, 或減輕不舒服症狀.

她們返診很訝異的表示, 原來這與自律神經也有關係阿, 也很高興困擾的問題解決了.

這也說明了自律神經與身心疾患影響全身系統, 需要有警覺性與建立正確的認知.

 

"月經失調的女性,往往會伴隨經痛的症狀,想改善月經失調的狀況,除了養成規律運動、忌吃醋、酸菜、泡菜等酸澀食物外,還可以藉由月經週期4個階段,吃對食物保養子宮。"

From: 月經失調又經痛 4階段吃對保養子宮

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320/37415?utm_source=FB&utm_medium=FBpost

arrow
arrow

    晟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